[ 提供 韓国語 / 英語 / 中国語 /日本語 服务 ]

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韩国语学堂大暴走(2)之西江大学

(韩国特派员 – Mr. Tom)

韩国语学堂大暴走 2
西江大学


大家好!!!又是我 Mr. Tom~

是不是等了新一期的韩国语学堂特辑很久呢?

今天我会为大家介绍西江大学韩国语学堂。

大家跟我来,一起去看看这所学校吧! ! ! GoGoGo~



西江大学韩国语学堂在1990年建立而成,是以把韩国语和韩国文化在世界上被广泛了解为目标而设立的专门韩国语教育机构。开院以来,已一万多名的外国人和海外侨胞来学习韩国语和韩国文化,目前每年申请本院的学生大概有一千三百名左右。

西江大学历史悠久,学生数量每年也在上升当中以日本学生占的比率较多。“本当に” 哈哈哈!


这个是西江大学韩国语学堂的网页

"按一下"




2015-2016年度春,夏,秋,冬学期的学期日程如上。 (夏季学期已经开始了!!)

我去了他们的新生会,学生的数目真的不能少看(有一点给吓倒>3<)


课程一共有7个等级。让人惊讶的是学生只是在短时间内读完7 个等级可他们韩文的实力比韩国人更好哎。真的是“赞赞赞”





除了必要修读的课程外(听,写,读,说),西江大学语学堂还会提供不同的体验活动给学生。
例如: 料理班,文化体验日等等…这样的课程可以让你一点都不觉得无聊~



就我来说,我最喜欢的是他们料理班。 (胃口大开呵呵呵^^)

所以我应该如果去西江大学语学堂呢?


选择搭地铁的你,可以从新村站(京义线)下车。但比较快的方法就是从新村站(首尔地铁2号线)下车然后步行到学校正门口~


一号的位置就是学校的正门口,只要直走转右你就会看到아루페관和서강빌딩。没错上堂的地方就是这里。


如果去9层的话,你会看到不同级需要用的教课书。


这张图片可以详细看到不同级需要用的教课书


这里是告示板,如果我们公司的传单能在贴在这里你说多好??所以请大家多多关照,把我们公司介绍给你们的朋友~ (真摰的跪求OPPS) 



不好意思,相片的像数不太好>3<

这里是语学堂的办公室,如果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去这里或许是入学前找我们帮助也可以。嘻嘻~





Mr. Tom认为
西江大学语学堂对比其他的语学堂比较着重“口语”.。学习新语言就是想轻松的与当地人谈话, 所以西江大学语学堂绝对能够提供很多“口语”练习的机会。

除此之外,学校的位置方便而且学生也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所以学生们的读书环境一定不会差

总括而言, 我对西江大学语学堂的满足度是高的(特别在口语练习的部分)。我常常都会去那边,也有很多朋友再这里读书,这里也是不错的选择啊!!

最后,
不论你在哪一家语学堂上课,只要你用心的话韩国实力绝对会“大跳跃”!



韩国语学堂大暴走2 就到这里,下星期同一时间再见~

欢迎联系我们~

Worldace Tour (Yonseiuhak) 
월드에이스 연세대 교내 입점 유학원 외국인 전문 한국 유학회사

Kakao ID: @storyofkorea
电邮: info@yonseiuhak.com
电话: 82-2-2123-8275
地址(韩): 121-160 서울시 서대문구 연세로 50 연세대학교 교내 SK글로벌하우스(국제학사)
地址(英): 50 Yonsei-ro Seodaemun-gu (SK Global House), Sinchon-Dong, Seoul, Korea

業務範疇

  • 预付电话卡及电话服务
  • 韩国签证申请及机票订购服务
  • 来自中国, 泰国及越南的合作伙伴共同提供不同种类的服务
  • 现驻塞班岛分店提供住宿, Wi-fi接收器租借以及各种设施预订服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